已疯的木椅子

和我一起喜欢这个我喜欢的世界吧。
此号,只发同人,不社交。
I'm 沐伊,大号是一串数字,不用在意
想做一个高产太太

【置顶】纯粉一定要先看!关于我的成分

1.不管是写文还是画画,大家看个乐呵就好!我反正没什么水平,不喜欢可以直接拉黑我


2.我也不是所有的评论都会回复

真的不用多想啊!我只是不擅长交流,怕说错话造成误会而已!评论私信都会看到的


3.主嗑草右,不怎么嗑水仙


4.钟情且长情,不用担心我跑路

但我更新贼慢,基本上最少五千字才会发,之后估计一万字起步?如果嫌看着累的话,我可以写少点呀,接受建议~


5.比起按照原剧来写,我更喜欢私设,说白了就是我写的普遍都ooc,和剧里的不一样


6.⚠️⚠️⚠️然后再来解释一下,我因陈深/张小凡/鬼厉喜欢上草,因毕深开始了解同人,因尘远(霆峰)开始写同人文。

我绝对算不上纯粉(都嗑cp了怎么可能算)我知道很多草粉是不会接受的,所以大家还是拉黑我吧!


7.原来的号已经不用了,不用在意


8.我老年人手速…聊天的时候打字很慢,请见谅,而且也不懂很多梗


最后再说一句,

因为喜欢所以坚持。相信他,等着他。


评论(7)

热度(12)